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全市工业项目问题协调会召开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飞)10月15日,全市工业项目问题协调会召开,集中协调解决部分重点工业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重点工业项目加快建设发展。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涂季出席会议。
  会上,金盼新能源风电、益新家居产业园、通威光伏、科豪门业、奥霖卡光电、卓泰纺织等企业提出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办理、不动产权证办理、升压站土地报批事宜、水土保持补偿费减免事宜、征地问题、竣工验收备案手续办理等需要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涂季和项目所在地、相关责任单位逐一研究协商,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和办结时间。
  涂季强调,要紧紧围绕“融入城市圈、建设示范区、晋升百强县”的目标,牢固树立“服务第一,项目为王”的理念,安排专班专人全程跟踪,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要加强惠企政策学习,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及发展中的难题;要相互配合,合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扶商、护商”良好氛围,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