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为“两节”擂鼓助阵
网上茶文化知识讲座和专题视频推出
文章字数:307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谢红艳)10月9日,市陆羽研究会、陆子茶道院、天门之声联合推出网上茶文化知识讲座、专题视频等,方便市民学习茶文化知识。
  湖北(天门)第三届陆羽茶文化节暨第六届蒸菜美食文化节(以下简称“两节”)将于10月22日至24日在我市举行。为弘扬陆羽茶文化,普及茶文化知识,营造全民喝茶、懂茶、爱茶的浓厚氛围,为“两节”擂鼓助阵,10月9日起,市陆羽研究会、陆子茶道院、天门之声联合推出网上茶文化知识讲座、专题视频“陆羽故里,鲁伯说茶”。
  据介绍,该专题的主要内容包括茶的历史、茶的认识、泡茶技法、茶的礼仪、科学饮茶等,通过系列图片、实物、资料和视频操作,系统地向市民介绍茶文化知识,让广大市民识茶、懂茶、品茶、爱茶。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