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建设银行天门分行创新金融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鄢紫)近日,在九真镇明庙村,中国建设银行天门分行首笔“兴农贷”投放,解决了该村一养殖户资金紧张问题,实现了该行“兴农贷”首单的突破。
  今年以来,建行天门分行陆续推出“裕农信用贷”“兴农贷”等涉农信贷创新产品,着力破解农户“贷款贵、贷款难”等问题。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农户、合作社经营状况、现实困难和金融诉求,将普惠金融服务触角延伸至田间地头,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广大农户提供全天候、全地域、全需求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建设银行天门分行与全市乡镇及村委会对接,发动各乡镇、村委会推荐储备一批优质农户、企业,现场为企业和农户讲解“兴农贷”“裕农信用贷”贷款政策、办理条件、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帮助他们解决发展中资金不足的难题,也为该行“兴农贷”“裕农信用贷”业务打好了“主动仗”。目前该行已投放“兴农贷”1户,投放金额50万元,储备客户100户,金额1000万元;投放裕农信用贷1户,投放金额50万元,储备客户50余户。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