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住建局抢排积水保畅通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邓慧遐)5月14日至15日,我市大部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城区多条道路被淹,市住建局迅速调派人员前往积水路段进行处置,加快抽排水进度,保障道路畅通。
  该局在城区10座排涝泵站各安排1名带班组长、1名值机人员、2名值班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安排120人分别在城区积水点包保巡查,对重点积水点位进行抢排,并投入清淤疏通车2辆、排涝应急车3辆、抽水泵2台、发电机2台,配备了雨具、铁镐、铁锹等防汛物资,积水点值守人员冒雨清理排水井口的树叶、垃圾,严防堵塞,疏通部分排水管道、检查井、雨水井入水口等,确保排水畅通。
  目前,城区排水泵站均未达到强排水位,以自排为主。截至15日下午2时,绝大部分点位已排干渍水,少数积水点均有专人值守。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