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走进高新园竟陵等地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邓慧遐鄢紫)4月22日,市委宣讲团副团长、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毛传清来到天门高新园,以“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题,从百年党史的线索和脉络、纲目和要领、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等3个方面,解读了如何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党员干部作了精彩的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权宗田来到竟陵街道办事处,以“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复兴力量”为题,为该处党员干部讲解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
  当天,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雷江梅、沈步珍、王春娟、梅运彬、陈波、刘湘顺、焦镜、于林荧等专家,分别走进九真镇、明庙村,汪场镇、江桥村,佛子山镇、沿湖村,石家河镇、马溪社区,卢市镇、净潭乡,小板镇,九真镇苗嘴村,小板镇江台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他们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运用大量的数据和案例,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了大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