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市生态环境局全面提高执法队伍素质
文章字数:317
  天门日报讯(通讯员王利归)为增强环保法律意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依法行政水平,4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邀请市人民法院法律专家,为全体机关干部和执法人员开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法律专家针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特点,结合相关行政执法案例,对新《行政处罚法》 《行政诉讼法》 《行政强制法》等法律法规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详细讲述了在执法检查、制作文书、听证以及应诉的举证、答辩等环节的规范要点,讲座内容旁征博引、充实丰富、深入浅出,操作性强。专家还与执法人员进行了互动,答疑解惑。
  去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以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为契机,扎实开展“全员、全年、全过程”练兵,队伍能力全面提升,执法活动日趋规范,连续两年荣获执法大练兵全国突出集体荣誉称号。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