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全国高校教材巡展活动走进天门职院
文章字数:387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谢红艳)4月22日上午,2021年全国高校教材巡展活动走进天门职业学院。本次活动由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市新华书店和天门职业学院承办,有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等15家重点出版社的教材参加巡展,各专业教材品种丰富、齐全,涵盖理、工、农、医、艺、公共课等各大学科。
  在活动现场,各大教材出版社为前来咨询的师生积极讲解新教材的内容特点,师生们面对面地与出版社工作人员沟通,更加全面了解相关教材情况,为今后各类教材选择及出版社发行工作提供了积极作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纷纷驻足阅览,选用自己满意的优质教材,师生们好评如潮。
  据介绍,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天门职院与出版发行机构的协作,天门职院将积极推荐该学院学术领军人物、学术水平高且教学经验丰富的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优秀教师参与教材编写工作,参与优秀教材选题遴选。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