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市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讲师团走进实验初中
文章字数:415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鄢紫)“革命武装统一编成工农革命军第一军第一师,不再沿用国民革命军的番号。同时,起义部队使用了一面自己设置的旗帜,这是人民军队历史上的第一面军旗……”4月22日下午,在市实验初中阶梯教室,市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讲师团成员赵坤给该校150多名青年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赵坤以“回望党史悟初心鉴往知来担使命”为题,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井冈山精神新的时代光芒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苦探索。宣讲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语言通俗易懂,让同学们从历史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自觉成为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同学们表示,要好好学习,牢记党的重托,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当理想远大、热爱祖国的好少年,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市实验初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教育学生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