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我市深入推进茶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文章字数:510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王帅)4月22日,市政府组织召开茶产业发展推进会议,副市长蒋胜雄出席。
  会议围绕市直相关部门及社团关于茶产业发展的责任分工展开讨论。与会的市场经营主体、协会团体代表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促进茶产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蒋胜雄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统一“天门可产茶”的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确保茶产业高质高效发展。要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通过大力开展茶文化“五进”等活动,营造茶文化宣传浓厚氛围,鼓励并促进茶叶消费;要迅速组织编制全市茶产业发展规划,落实万亩茶园基地建设,研究制定并落实茶产业发展各项奖补政策;要大力支持品牌创建,进一步扩大陆羽茶文化品牌影响力,加大茶文化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着力推动茶旅融合发展,谋划建设好茶文化产业特色街,全力做好茶产业全链条深度融合发展文章。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并细化工作责任,形成部门联动、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推进茶产业发展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奋力开创天门茶产业发展新局面。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