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市工商联(总商会)七届四次执委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坚持学史力行 在提升能力素质中展现担当作为
文章字数:561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潇潇)4月22日,市工商联(总商会)七届四次执委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曾令慧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市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审议通过了市工商联(总商会)届中人事调整方案(草案),成立了市工商联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并为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会议要求,要突出统战性,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民营经济人士要坚持学史明理,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增强政治自觉、提升党性修养;要坚持学史增信,在把握经济动向中保持战略定力;要坚持学史崇德,在厚植企业文化中汇聚发展动力;要坚持学史力行,在提升能力素质中展现担当作为。要突出经济性,引导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服务”二字,抓好“民营企业服务年”活动,为民营企业筑牢避风港、架起连心桥、点燃助推器。要突出民间性,体现高素质管理服务能力,要夯实基层基础,聚焦主责主业,彰显本领本色,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和天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少斌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民营经济人士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课。下午,市工商联邀请有关专家教授,开展了执委大讲堂、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暨法律宣讲等活动,就民营企业做好法律风险防控、企业融资与资本经营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