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市公安局驻企服务队
贴心护航企业发展
文章字数:466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王帅)“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帮我们解决了问题,还送牌上门!”日前,天门工业园舒菲亚公司负责人对市公安局驻企服务队连声称赞。
  3月27日,天门工业园派出所在走访辖区企业的过程中了解到,舒菲亚公司因没有门牌地址,与外界的通讯往来受限,接收快递物流、办理各种登记手续极为不便。该所民警了解情况后发现,由于园区“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系统建立时该企业还未入驻,如今按照相关要求标准录入企业信息存在一定困难。民警迅速与治安支队联系,第一时间对企业进行实地勘测,并经多方协调,迅速录入了企业信息,落实了门牌号码。
  这是市公安局驻企服务队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的一个侧面。3月24日,市公安局成立驻企服务队,安排44名民警进驻56家企业提供服务。驻企服务队迅速行动,实地了解挂点企业动态情况,加强对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的推广普及,对涉及公安事由的需求全力提供服务。同时,充分发挥公安部门职能作用,做好挂点企业治安环境整治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截至目前,市公安局驻企服务队为企业化解矛盾纠纷11起,整治安全隐患35处。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