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交警部门开展严管统一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刘仲根)按照省公安交管局统一部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扎实开展9月份严管统一行动,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效果。
  行动中,交警支队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的方式,重点开展对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中型以上货车以及校车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的检查,在城区道路重点查处酒驾、工程运输车闯红灯、假牌套牌,并集中优势警力加大严管街、交通堵点、乱点的查处力度。
  据统计,9月4日至20日,全市共出动警力1978人次,出动警车391辆次,设置临时执勤点61个,启动农村劝导站58个,组织执法小分队24个,共检查客车673辆次,检查货车614辆次,查处面包车超员39起,查处三轮车、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91起,查扣套牌车1辆,查获小车假牌1幅,收缴黄标车14辆,收缴报废车15辆。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