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国土资源局积极争创全国便民利民示范窗口
  本报讯(通讯员张志军)“工作人员热情细心,办事流程清晰,非常便捷。”21日下午,市民黄先生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办完登记手续后说。
  今年以来,市国土资源局不断推进不动产登记规范化、标准化,积极争创“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目前,我市不动产登记已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大厅,开设了政策咨询、受理申请、业务办理、档案查询等17个办事窗口,房产交易、测绘、评估和土地测绘、评估及税务、银行等中介服务整体进驻、无缝对接,真正实现一站式受理,一条龙服务。
  为了方便前来办事的群众,不动产办证大厅配备了座椅、填单台、便民工具盒、饮水机、老花镜等;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了服务指南等。
  据介绍,该局将法定承办的30个工作日缩短为工业企业3个工作日,其他企业或个人7个工作日,建立了绿色通道,为重点项目、老幼病残孕等提供优先服务。对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况不能到窗口办理的,实行上门服务;对紧急、加急事项,实行8小时工作时间外延时服务。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