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本报讯(记者邓慧遐见习记者钟小卉)25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卢川和市安委会成员单位、部分重点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等在市电信公司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和国庆、中秋节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实现无重大及以上事故发生、较大事故同比下降、一般事故明显下降的“一无两降”目标。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卢川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精准施策,科学预防、管理、应对,从安全事故的原因和源头抓起,完善制度建设,确保培训到位、执行到位,科学决策,毫不松懈;要坚持精准发力,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力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抓好重点隐患排查整改,特别是要做好交通、建筑、危化行业等方面的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执法,认真落实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制度;要强化应急值守工作,完善值守值班制度和信息推送,坚持严治严惩,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严肃追责问责。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