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赴全市各地宣讲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谢婉静鄢紫)5月1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名专家教授走进我市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薛焱来到杨林街道办事处,以“雄关漫道真如铁长风破浪会有时”为题,从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意义、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和理解、深化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认识和理解、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在奋斗中实现价值等方面,解读了如何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动力,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系主任、教授郭国祥来到岳口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成功‘密码’”为题,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等方面,讲述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完成富国大业、在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的历程,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解锁共产党的成功“密码”。
  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许传红、李艳丽、程宏燕、王祝福、彭攀、夏建华、陈文安、黄薇、许春涛、魏然、朱文涛、丁勇强、杨青、赵潇、方亦园等专家分别走进麻洋、横林、彭市、胡市、皂市、蒋场、渔薪、黄潭、马湾、干驿、多宝、拖市、张港、蒋湖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他们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