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国家税务总局天门市税务局关于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事项的公告
  尊敬的全市城乡居民:
  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将于2020年2月29日截止,缴费标准为每人250元,请未缴费的居民迅速选择如下方式缴费:
  一、手机App。选择下载湖北税务、鄂汇办,或农行、农商行、邮储银行掌上银行等手机App缴费,支付方式可选择支付宝、银联支付。
  二、电子税务局。通过湖北税务电子税务局缴费。
  三、银行网点。凭个人身份证号码在全市农行、农商行、邮储银行各网点缴费。
  四、税务大厅。凭个人身份证号码和银行卡在市税务局各办税服务厅缴费。
  五、村(社区)农行惠农服务点。凭个人身份证号码和农行银行卡,在村(社区)农行惠农服务点通过智付通POS机缴费。
  六、银行批量扣款。凭个人身份证和邮储银行储蓄卡,在邮储银行各网点签约批扣协议,由银行扣款缴费。
  七、村(社区)。通过以上途径无法办理缴费的居民向村(社区)征收人员缴费。
  特此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天门市税务局
  2020年1月22日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