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杨兴铭汪发良李启斌分别走访慰问市老领导、专家人才、困难党员群众、福利院老人、退役军人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吴军)20日至21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兴铭走访慰问市老领导、专家人才、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退役军人、福利院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20日上午,杨兴铭先后来到雷圣祥、肖孔斌、阮望等市老领导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每到一处,杨兴铭都与老领导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交谈中,杨兴铭对老领导们为天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天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1日下午,杨兴铭来到竟陵街道办事处、小板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福利院老人、退役军人。在竟陵街道西龙社区5组,杨兴铭走访慰问贫困户倪君君,勉励她坚定生活信心,把孩子培养成才,用知识改变命运;在西龙社区4组,杨兴铭看望了87岁的五保户老人卢少庆,向他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相关部门关心老人生活,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小板福利院,杨兴铭实地查看了食堂和老人们的居住环境,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起居、饮食、娱乐等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让老人们安度幸福晚年;在小板镇张岭村、大板村,杨兴铭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何会军、甘加清,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过上幸福的生活;在小板镇江台村、小板村,杨兴铭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杨松茂、杨浦春,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帮扶工作,切实解决他们面临的困难。同时,他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杨兴铭还来到天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慰问了董事长金波和总经理何斌,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状况,他希望企业增强信心,发挥优势,进一步做强做大,为天门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又讯(全媒体记者吴述明)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发良到竟陵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市老领导以及优秀人才代表,问冷暖,听民声,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杜维发、曹重喜、王宜凡、黄菊桂、杨昌英、游旭祥、邵伍佴等困难党员、群众家中,汪发良一一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境。汪发良表示,办事处、社区干部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给予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更多关怀、照顾,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在东方社区、陆羽社区,汪发良看望了市老领导史玉清、张中发,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说,天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与鼓励,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多出主意、多提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天门建设发展。
  喻魏是竟陵街道办事处引进人才,目前负责综治信访工作。汪发良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爱岗敬业、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汪发良说,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稳定的社会环境,信访工作抓好了,稳定才有基础、发展才有保证,竟陵街道办事处近年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离不开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作风过硬的信访干部队伍。希望你继续扎根家乡、贡献才智,坚守为民情怀,在第一线学真本领、练真功夫,敢担当、善作为,为天门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又讯(全媒体记者谢婉静)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李启斌走访慰问了部分市老领导、各类人才和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市政协秘书长刘义宏参加慰问。
  近日,李启斌来到杨林街道办事处辰巳村、双剅口村、东城村、前进社区等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每到一处,李启斌都仔细查看他们的居住条件,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在退休村干部刘建国家中,李启斌与他拉起家常,了解其工作经历,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增光添彩。患先天性多重残疾的李伟健是城镇低保户,双腿无法行走,李启斌详细询问其家人低保领取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李启斌看望慰问了朱心凯、周斌等老领导和刘永江等人才代表。在老干部家中,李启斌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向老领导们介绍我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变化,认真听取他们对我市建设发展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李启斌说,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继续为我市政协事业发展谏良言、献良策,共同把天门建设得更加美好。在看望慰问各类人才时,李启斌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所作的工作,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立足自身岗位,进一步发挥人才引领和带动作用,为天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