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谢红艳)连日来,市总工会开展以“情系困难职工、温暖千家万户”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春节将至,市总工会在前期做好建档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全市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重点走访慰问下岗失业、家庭收入低、患重大疾病、遭受灾害或突发意外、工伤或职业病致残等职工家庭。同时,市总工会还组成慰问组,集中开展“五个一批”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即慰问一批困难企业、一批困难职工、一批劳模工匠、一批一线职工、一批农民工,并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职工福利和生活保障,全面入户走访建档困难职工,做到建档对象生活困难必助、子女上学困难必助、医疗困难必助。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实施意见》,构建党政主导、工会牵头、部门负责的工作体制,形成强有力的解困脱困攻坚合力,并推行工会联系人制度、帮扶清单机制、目标考核机制,夯实精准识别工作基础,分类推进“六个一批”(即就业创业、医疗保障、子女助学、兜底保障、住房保障、工会帮扶)解困措施,做到城镇困难职工走访慰问全覆盖、帮扶措施全方位。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