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庄光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及市老领导、各类人才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吴述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9日,市委书记庄光明先后来到岳口镇、天门高新园、竟陵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市老领导以及各类优秀人才代表,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
  困难群众吃得好不好、盖得暖不暖、住得怎么样,庄光明十分关心。在岳口镇保安桥社区、勇敢社区、怀坡村、潘店村,庄光明走进洪保中、饶旋、高柱头、王小成、金勇涛、王彩娥等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一边细心察看生活环境,一边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勇敢战胜困难,同时叮嘱地方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特别关注困难家庭,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提供实际帮助。保安桥社区居民洪保中因身患眼疾无法工作,母亲年老多病,家庭经济困难。慰问中,他动情地说:“我打心底里感谢党和政府这些年来对我们一家人的照顾,原本打算女儿洪甜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就申请退出低保,但是她考上了华南理工大学的研究生,暂时没有多少收入,还要继续麻烦政府给予支持,我深感愧疚。”庄光明宽慰他不用顾虑太多,好好把孩子培养成才,还勉励洪甜放心读书,好好学习。
  “最近身体怎么样?”“您平时会参加些什么活动?”“对天门目前的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在竟陵街道办事处,庄光明先后来到市老领导王和平、宋洪玉、甘良华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问健康、聊生活,并向他们简要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老领导们为天门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工作,为天门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庄光明还走访慰问了天门纺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方勇等优秀企业人才,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天门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创新进取,在新的一年带领企业创造更好的成绩。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玉雄,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华忠参加走访慰问。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