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春风行动”16日启动将举办41场招聘会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潇潇)9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2020年“春风行动”将于本月16日正式启动。1月至2月期间,我市将举办41场招聘会,其中市直招聘会14场,乡镇招聘会27场。
  本次“春风行动”活动主题是“服务企业用工,搭建信息平台,促进转移就业,助力精准扶贫”,服务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城乡求职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群体、退役军人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据了解,今年1月至2月,“春风行动”将开展41场不同层次、不同形式的招聘活动。其中,1月16日将在市人社局一楼东大厅举行2020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拉开活动序幕;1月30日(农历正月初六),将在陆羽广场举行2020年春季大型现场招聘会,活动现场将设立专门的服务区,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等方面咨询服务;2月将举行精准就业扶贫以及企业用工服务月等多场专场招聘会。此外,还将举办27场乡镇招聘会(张港镇2场),利用农民工集中返乡过春节的时机,开展有针对性的结对招工专场招聘会,将岗位信息送到乡镇、村组。
  市民可登录湖北公共招聘网,或关注“湖北公共招聘”“天门招工网”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招聘信息。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