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18年全国U15男子篮球赛决赛将在我市举行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潇潇)28日,记者从市篮球协会获悉,2018年全国U15男子篮球赛决赛将于4月3日至9日在市体育馆举行。其中,4月3日当天将进行运动员身体素质测试,比赛将于4月4日正式开幕。
  本次篮球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市文体局、市篮球协会承办,陆羽国际集团、比丹体育有限公司、魔力天门、广州爱奇体育有限公司、天门市外国语学校、广药集团酒搭档协办。全国共有18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参赛人员300人左右,运动员年龄为13至15周岁,我省有武体篮校、湖北集训队两支队伍参赛。
  为了组织好此次全国性的篮球赛事,传播篮球文化,弘扬体育精神,展示天门形象,市政府办组织召开了赛事工作协调会,对综合协调、竞赛、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场地器材、市容环境、医护等赛事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目前大赛相关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