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竟陵街道办事处评选出20名“最美小巷总理”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潇潇)7日下午,竟陵街道办事处召开全处干部大会,表扬优秀典型,蔡丽君、万莉等20名社区干部、网格员被评为“最美小巷总理”。
  为了树立典型,激发社区工作者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无私奉献,更好地为广大居民服务,竟陵街道办事处开展了首届“最美小巷总理”评选活动。各社区申报了一批扎根基层、服务居民,甘为“孺子牛”的社区干部、网格员,经竟陵街道党工委考核、公示,蔡丽君、彭浩容、杨志方、万莉、施革荣、王芳等20名社区干部、网格员被评为“最美小巷总理”。竟陵街道党工委号召全处社区工作者向这些“最美小巷总理”学习,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服务民生、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的优良作风。

本报地址:天门市竟陵鸿渐路173号  邮政编码:431700  版权所有:天门日报社